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代煲薑醋 - 白紙黑字寫明

● bb十二朝,媽媽開始收身,親友到賀
● 吃薑醋讓媽媽「溫中散寒、回陽通脈」
●溫中聚能量,回陽起生機,通神經、血管
●利益身體完全科學

●派薑醋增添喜慶,親友又食又拎
●多派多福,大方得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可惜】
傳統以為吃薑「驅風」,不知生熟的分別
● 生薑難吃,「走而不守」,熟薑入色入味,「能走能守」
煲完豬腳的醋是豬腳水、地溝油,傳統竟然當寶
傳統一煲一煲地拼搏,很難廣宴親朋、隨到隨吃、又食又拎
自己煲不來,漸漸人有我有,買少少應酬一下,甚至派一張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貼錢買難受】
× 花錢向外求,問「邊間好?」有一間寫明「泥薑、新鮮肉」的話,請告訴我,好加進網上連結。
×
那怕你腰纏萬貫、十指不沾陽春水,也請用腳走一趟,到街市視察一下新鮮豬腳和凍豬腳的分別,尤其是解凍的原隻豬腳。要養身子、宴親朋,還是問「點揀」的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阿華真薑醋》以品味~~知識~~良心,還原了薑醋的魅力,達至三重效果:
修正傳統
- 糾正一煲一煲的錯誤
- 讓甜醋透入薑內,轉生成熟,使「發散」變為「和中」
- 產婦不吃豬腳薑裡面的油醋
- 煲豬腳的醋不要,用新鮮醋上桌、派親友
劃出味道
- 熟薑入色入味,酸、甜、微辣,鬆化醇厚
- 豬腳嚴格清潔,盡量去油
- 新鮮豬腳醋解得法,會美妙地酸甜、香、稔、軟滑
- 豬腳一燜一煨,其味無窮
勁派勁有
- 工程化隨時食、隨時派
- 醋蛋不求人,滾幾滾浸一天
- 返滾一件到n件豬腳,筵開百席都沒有問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忽然間彷似仙子下凡,確是難信,但白紙黑字兼有試食,捨我其誰?我慣行難事,為實驗吃薑、吃豬腳可謂瘋狂,終於開發了極品真薑醋,經得起考驗,可以傳世。
       
我每天依然在享用我的「熟薑」,咬下去總是讚嘆。偶爾浸兩隻蛋,返滾一包豬腳,連good兩件,剩下帶點醋的齋麵,不一會便掃光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